清泠曲

快餐文写手,已回归,继续更文

老祖 1

黑化复仇老祖羡(忘羡不拆HE)

ooc预警,大杀四方向

一力降十会,自己的仇我自己报!

(本文对江家不黑不粉,不要在评论里给我安利江家的坏或好,你有想法可以自己写文,谢绝洗脑。

我是从忘羡唯粉慢慢转变成全员粉的,江家人有我讨厌的地方,也有我喜欢的地方,目前对魔道全员都是又爱又恨的状态,所以我不需要你们给我安利好和坏,我从唯粉走来,优点缺点我都知道,时间和生活将我从主角共情拉了出来,慢慢的接受了人性的不完美和复杂,慢慢的可以平和的对待魔道所有人,所以,我尊重各路粉丝的意见,也请你们尊重我。)

背景:乱葬岗围剿后,老祖羡魂飞魄散,与少年羡互穿


预警:黑化羡本来就ooc了,不喜欢ooc不要进来哦,不喜欢黑化梗也不要进来哦,大家不在一个圈,自娱自乐,与同好者共享,不喜勿进



“那我再问你!你如何保证这些怨气为你所用而不是戕害他人?”      

魏无羡睁开眼,便听到这一声怒喝。

方才浑身被撕裂的痛苦,魂飞魄散的苦楚,深深的刻在他的骨子里,便是现在也疼得令他想喊出声来。

“魏无羡!”蓝启仁见他眼神陡然变了,以为他对自己不满,怒斥道。

魏无羡扭了扭脖子,漫不经心的打量着所有人。有冷言冷语的蓝忘机,有皱眉盯着他的江澄,逗鸟胆小的聂怀桑,傲慢自大的金子轩,以及,那些曾同自己称兄道弟,后来反咬自己一口的世家子弟。

魏无羡不由笑出了声,随即越笑越大声,笑得所有人汗毛直立,不明所以。

蓝启仁大怒:“魏无羡你要造反吗?滚出去!”      

魏无羡毫不留恋,转身便走。     

聂怀桑小心翼翼拍了拍江澄肩膀低声道:“江兄,魏兄这是怎么了?”

“我怎么知道!”江澄不悦道。一面气魏无羡置江家颜面于不顾,一面担心他性情大变出了什么事。

蓝忘机微微侧身,只看到他果决的背影,心下不免有几分焦躁。

众人听完了学,四处寻他,并未寻见。

随后才从蓝启仁怒声中得知,魏无羡竟然破开结界,跑回云梦了。

江澄:“……魏!无!羡!”


魏无羡一路奔回云梦,到了莲花坞门口,却怯了。

“大师兄?你怎么在这?!”魏无羡驻足许久,听到六师弟的惊讶声,魏无羡欣喜的一把抱住他:“回来看你啊,有没有想我?”

“大师兄,你这是逃学了吧,别拿我当借口。”六师弟一脸嫌弃道。

“你伤我心了,我难过了。”魏无羡装委屈道。

“阿羡?”六师弟还没等反驳,魏无羡便将他扔了下去。

“师姐——!!!”魏无羡激动的冲进去抱住她,呜咽着,一遍遍唤着:“师姐!……”

江厌离被他抱的一愣,缓过神来回抱住他道:“阿羡怎么了?是不是受委屈了?”

魏无羡只是抱着她哭,什么也不说,江厌离拿他没办法,只能拍着他的背安抚着。

缓和好一阵,魏无羡才从情绪中挣扎出来,用袖子擦擦眼泪撒娇道:“我只是想师姐了~”

江厌离拿起帕子轻轻的拔干净他脸上的泪水,嗔怪道:“几岁啦,还这么哭鼻子。阿澄呢,阿澄没回来吗?”

魏无羡一滞,虽然知道江澄率人攻上夷陵是想保他,但他如今还是无法像十五岁的时候那般面对江澄。脸上的笑也消了几分。

江厌离顿了一下,轻声道:“阿羡,你是不是跟阿澄吵架了?”

魏无羡复扬起笑脸道:“好啦师姐,我们俩天天吵你又不是不知道。这次是我私自跑回来的,没告诉江澄。”

江厌离松了一口气,点着他的额头道:“居然学会逃学了,看阿娘待会怎么罚你。”

魏无羡的眼神幽深了几分,问道:“师姐,虞夫人和江叔叔都在吗?”

“在的,阿娘在休息,阿爹在训练师弟们。”江厌离道。

“我们快进去吧师姐。我有事找虞夫人和江叔叔。”魏无羡拉着江厌离快步向屋内走去,江厌离落后于他,便没有看到,魏无羡漆黑的瞳孔中翻滚的怨念和快意。




(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观点看法,我尊重你们的观点,也不想向读者洗脑我的观点,到底真相如何都只有墨香知道,我们所有人都是自己过分解读。说江澄就是为了维护自己也好,说他就是为了复仇也罢,每个人看书都会解读出自己的认知。刚读完书那几年与主角共情最深刻,我也十分赞同江澄就是忘恩负义杀他师兄,后来被时间磨平了戾气,如今我的观点就是他是为了拿首功保下魏无羡,或者说将他囚禁莲花坞保他性命无忧。你们恨江家的理由我知道,曾经我也恨所有对主角不好的人;你们爱江家的理由我也知道,岁月教会了我放下戾气,脱离了主角共情,可以对魔道全员整体看待。

江黑有江黑的观点,江粉有江粉的观点,如今我是全魔道粉,对所有人我都是两面看待。他们的黑点,错,就是错了,做,就是做了。他们的优点,有,就是有,没必要全盘抹杀。毕竟完美无缺的人不存在,百无一是的人也不存在。

我的观点只是陈述在文里,你们还能忍受看的过去,就继续看,不能忍受看不过去,那就说再见。这里是老祖复仇向,主角是老祖,其余皆配角,懂?

整篇文看完,我有没有踩江家有没有捧江家,一目了然。因为没有将江家按照江家黑的观点写,我已经被骂了很多次。再次说明:这篇文不为江家黑而写,不为江家粉而写,我的主角是老祖?懂?


因为没按照某些人的观点来,与他们观点不同就被讨伐。党同伐异铲除异己,请问你们与仙门百家有何不同?哪来的颜面去嘲讽仙门百家?你们本自同根生,相煎何太急呢?

还有人更可笑,把我所有类型的文都看了,跑过来骂我江家白莲粉?我是全员粉你选择性眼盲看不见?这篇文不洗不黑你看不见?你们这算什么?端起碗吃粮,放下碗骂娘?你打扰到你娘了,你娘请你告辞。


建议想要开骂的看完全文再过来跟我杠,没看完你没资格说我洗白江家。这篇文,我一分不收为爱发电,熬夜伤肝遭你埋怨?你当我脑残还是让我当你脑残?


再在评论里挖苦讽刺啥的,一律拉黑再见。文章已经完结,我要回归三次元,很忙,没时间跟你们争是非谢谢。)

评论(258)

热度(7606)

  1. 共19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