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泠曲

快餐文写手,已回归,继续更文

当纪李穿越魔道 1

对纪李的了解来自沙雕视频,人设会有ooc,请勿上升正主

纪李→《陈情令》聂怀桑的扮演者,沙雕逗比小可爱

私设这里纪李看过原著(不知道他到底看没看哈哈)

禁止对魔道或者阿令任何一方捧踩,双方毒唯勿入,这里不是撕x场

简介:看纪李推动忘羡、曦瑶等cp?依然沙雕向(注意穿的是原著!会穿回去!)


纪李睁开眼后,惊愕的看着这个雅致古意的房间,托腮陷入了沉思。

第一,他好像穿越了。

第二,他猫没了。

第三,科学家们的棺材板压不住了。

但、是!——纪李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,兴奋的打量着房内的设施:这穿越的体验是独一份的吧!要是能回去他就写一篇科幻小说哈哈哈哈!


前前后后上上下下,纪李将屋里转了个遍,倒是没敢直接推门出去。

“啧啧,这可都是古董,拿回去能赚不少钱吧。”纪李咋舌道。随后看到一面铜镜,这才反应过来还没看到自己穿成了谁,长什么样。

镜中人眉眼温顺,眼含笑意,乍一看乖乖巧巧,细看却能发现一丝渗透骨子里的皮。

“长得还挺好看,出道也是一个小奶狗啊。”纪李对着镜子左看右看的赞道:“看起来就是个贵公子,家世应该不差了。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有几分熟悉感,也不知道这小少爷还在不在了。”

纪李轻咳两声冲着空气问道:“有人吗?哥们你还在吗?”

按照电视剧常规套路,这个主人要么在休眠,要么投胎转世,要么就跟他互穿了。纪李也没真的想得到回应,正打算找找东西查看一番这个主人到底是谁。

没想到——

“前辈是在叫我吗?”一道惊慌的少年音自纪李的脑中响起。

纪李一蹦三尺高,差点越上房梁:“卧、槽?!”


“哥们你没死啊?”缓和过来的纪李拍着胸脯心有余悸道:“哥们你都一声不吭吗,吓死我了都,我还以为见鬼了。”

“你也吓死我了,你不就是鬼吗前辈?”少年道。

“我怎么会是......”纪李突然卡住了——现在我可不就是鬼?

少年:“前辈?”


“诶诶诶,别叫我前辈,我比你大不了多少,叫哥哥,纪哥都行。”纪李道。

少年:“纪...纪...纪哥?”

“诶!哥们你叫什么名字,这是哪?”纪李问道。

“纪哥,你为何要夺舍我啊?”少年同时问道。

“我可没夺舍你!我就搂着我家奶茶睡了个觉,一觉醒来就来这了!”纪李大惊失色道:“等等,哥们,你说什么?夺舍?这里是修仙的?!!!”现代人穿越修仙界那不是得玩完?

“在下清河聂氏聂怀桑,此界确为修真界。”聂怀桑回道。

纪李:.....


“我好像出现幻觉了,我是不是回到阿令了,阿令是不是没拍完。”纪李闭上眼睛喃喃道。

“纪哥?”聂怀桑又唤道:“那纪哥你便不是夺舍了?”

被唤回神志的纪李神色恍惚的打了个招呼:“hello,聂怀桑,你好,我是你的扮演者,纪李。”

聂怀桑:“?”


“这阴差阳错的缘分。应该不是夺舍,我和你之间有些微妙的联系。怀桑啊,你看看你们这有没有人有办法能把我送回去?我把身体还给你?”纪李问道。

“纪哥你这情况同夺舍相似,我们对夺舍之人,皆为抽出魂魄......”聂怀桑无奈道。

“紫电?”纪李想到了他的沙雕小伙伴汪卓成...

“纪兄竟是认识虞夫人的?”聂怀桑奇道。

纪李:......卓成啊,我要不要把真紫电给你偷回去?你娘会揍我不?

评论(61)

热度(3055)

  1. 共4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